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举行庆六一多科联合义诊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6-02 11:31:13
[摘要]“宝宝的健康关系着我们全家的心情好坏,不挂号就能咨询专家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很方便,希望以后活动多多举办!”

  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营养科及口腔科于今日上午在门诊大厅联合开展儿童义诊活动,用心呵护、一路“童”行!

1.webp.jpg

  义诊刚开始,门诊大厅便聚集了好多人前来咨询,小朋友的辅食应该如何添加?宝宝不好好刷牙怎么办?我家孩子抵抗力差,经常生病是哪里出问题了么?宝宝还没满月,经常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众多家长,各自针对孩子的不同健康情况向各科室医生询问。各科室的专家及医生们积极询问宝宝们的身体情况,并为他们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2.webp.jpg

3.webp.jpg

  儿科孙大庆主任与周南主任医师、刘静护士长,新生儿科范小刚主任、付婵护士长,儿童保健科付晓宁主治医师、李宽心理咨询师,营养科闫凤主任,口腔科李秦主任、张钰卓医师等,为小朋友进行身体检查并详细询问生长发育情况,还为小朋友们发放小礼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现场节日气氛浓烈!

4.jpg

  64岁刘阿姨领着她的孙女前来咨询,“宝宝的健康关系着我们全家的心情好坏,不挂号就能咨询专家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很方便,希望以后活动多多举办!”

  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就是一个社会。孩子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这应该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最高奋斗目标,我们愿意为之不懈奋斗!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第二届工会杯关爱员工“百斤”减重比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