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6-11 09:34:06
[摘要]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亲爱的献血者,你们是时代的英雄,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将公益行为渗透到社会各个角落,引领文明新风尚,彰显无偿献血的红色力量。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Give blood and keep the world beating)。在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西安市中心血站(陕西省血液中心)向全市的无偿献血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伸出手臂,献出殷红的血液;攥紧拳头,让生命重放光芒。正是由于你们一次次平凡而伟大的举动,筑起了坚强的堡垒,呵护脆弱的生命,让我们在面临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局面下,保障了西安市的临床用血安全。让世界继续跳动,让人间充满爱的力量。

  我们从初步探索的输血疗法,到层层把关的血液采集、精准安全的成分输血,中国输血已步入高度安全保障的阶段,更是挽救了千千万万人民的生命。

  英雄的献血者,你们用无私奉献的献血行为,诠释着献血救人的无疆大爱;用“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奏响了一曲曲点亮生命的赞歌;用同舟共济、共克艰难的热血情怀,传递着生命力量,温暖着古都西安。

  今年,西安迎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全市人民满怀期待。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亲爱的献血者,你们是时代的英雄,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将公益行为渗透到社会各个角落,引领文明新风尚,彰显无偿献血的红色力量。

  今年6月14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此祝无偿献血者及家人端午节安康!

  幸得有你,成就今日盛世,感谢有你,守护万家安康!

  致敬全市无偿献血者!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年6月14日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感谢信 红色 生命

上一篇: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14.1万余毫升 下一篇:2018—2019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名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