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14.1万余毫升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5-09 12:15:35
[摘要]此次活动得到医学院为老志愿者服务团、博爱协会、健康贴士、天使成长沙龙4个社团20名志愿者的参与协助。此次活动共有423人成功献血141000毫升。

4e6f15e9fbbcfaf6e15394ea33946b1.jpg

  2021年5月7至8日,咸阳职院食堂北侧广场,由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陕西省血液中心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以“众志成城,热血逆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医学院为老志愿者服务团、博爱协会、健康贴士、天使成长沙龙4个社团20名志愿者的参与协助。此次活动共有423人成功献血141000毫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全校师生都非常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向路过的老师和学生介绍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要求,这大大激起师生的好奇心,纷纷前来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献血者讲解填表要求,血站的工作人员在采血车内紧张有序地为献血同学进行血液检测、采血。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的,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为自己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血站的工作人员对献血的师生赠送了礼品和献血证书。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也践行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国家的医疗事业贡献了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中建八局举办第六届“中建蓝 五四红”(西安站)爱心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