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6-7月份近视手术安排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6-16 09:29:52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整理了6-7月份的手术日安排,以及手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六月,对于高考学生来说注定是忙碌的,刚刚经历了紧张的高考,又将面对估分、选报志愿、决定自己的未来走向等一系列人生大事。对于心仪的公安院校、海洋生物等视力限制类专业,为保证填报志愿顺利录取,高考生扎堆做近视手术已成为手术高峰季的主力军。为保证同学们安全快速地接受近视矫正手术,扫平视力障碍,西安市第一医院整理了6-7月份的手术日安排,以及手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png

  手术日安排:每周三、周五(预约较多时会增加手术日)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疫情常态化要求,在手术前24小时要完成新冠核酸采集和病毒筛查,另外手术日前1-2天需要进行手术前的专项检查,当预约手术时间后开始术前用药和注视练习,检查当天是不可以做手术的,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哦。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生 近视手术 视力限制

上一篇:西安第一医院深入社区开展全国爱眼日主题义诊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零距离观赛 护航十四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