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医学科为120转运人员送出端午祝福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6-16 10:49:42
[摘要]西安市红会医院“120之家”自成立以来得到了院党委班子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不断完善对“120之家“的建设,使120转运人员真切的感受到红会医院暖暖的一份情!

  6月14日是端午节,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医学科赵勤鹏主任早早安排,为120转运人员不仅准备了泡面、卤蛋,还准备好了粽子。“太贴心了!没想到在端午节不仅能吃到泡面、还能吃到甜甜的粽子!红会医院“120之家”太棒了!一位120急救人员在转送病人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后,接到急诊医学科工作人员分发的泡面、粽子后感慨的说道......

1.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120之家”自成立以来得到了院党委班子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不断完善对“120之家“的建设,使120转运人员真切的感受到红会医院暖暖的一份情!

  急诊医学科在科委会的带领下,除了有温度的接待每一个病人,更有温度的接待每一个120急救转运人员,在做有温度的医院 ,在人文医院建设中起到典范作用。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急诊 120之家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团队推广学习活动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