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6-16 10:55:20
[摘要]输血科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宣传志愿者在门诊大楼前,向前来咨询群众、就诊的患者和家属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教,并一一解答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疑问,普及了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必要性的认识,并提高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参与度,传递和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行列。

1.jpg

  2021年6月14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西安大兴医院作为全国200余家单位参与之一,为响应“满血行动派公益献血周”的号召,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于6月11日上午在医院党委办公室和检验输血党支部的组织和支持下,联合门诊办开展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党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2.jpg

输血科主任夏爱军

  这次活动由输血科夏爱军主任主持,业务副院长张贵和亲临现场作指示并指导宣传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吕荣涛及检验输血党支部书记徐焰组织活动并发表动员讲话。

3.jpg

院办主任吕荣涛

  吕主任介绍大兴人每年季节性血源紧张之时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爱心”臂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无论人数和献血量,在市属医疗机构名列前茅,已连续三年被评为“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今年依然计划组织全体员工在炎热的7月献血“淡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撸袖传大爱。

4.jpg

检验科主任徐焰

  徐焰主任宣布宣传活动启动,号召用信仰、用热血、用铭记践行我们作为党员,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赤诚和初心,行动起来,用无偿献血挽救生命,互助互爱,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医院门诊电子屏滚动播放无偿献血宣传视频,在宣传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广大市民停驻在无偿献血知识展板前,认真阅览医疗机构血费直报的流程及相关规定,献血科普及注意事项,当天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

5.jpg

  输血科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宣传志愿者在门诊大楼前,向前来咨询群众、就诊的患者和家属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教,并一一解答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疑问,普及了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必要性的认识,并提高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参与度,传递和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行列。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如果说血液是生命之源。那么,献血就是生命与生命的接力,是爱的传递。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自愿献血的行列,让更多有需要的人重获新生。

11.jpg

  西安大兴医院将继续加强临床用血管理,将“科学合理、安全有效输血”作为临床输血质量内涵提升的宗旨,发挥好每一滴血的价值,不辜每一位自愿者的勇敢与爱心,用更好的医疗服务回报社会。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宣传活动 “世界献血者日”

上一篇:西安市举办系列献血活动纪念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下一篇:西安市轨道集团职工践行热血担当“为爱捋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