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主任王菊当选西安护理学会信息化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6-17 10:16:31
[摘要]此次大会分为“信息化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信息化新进展培训班”两部分。市五院护理部主任王菊当选西安护理学会信息化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医院信息化建设是现代医院的医学科学发展以及科学管理的基础,提高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将对于人民卫生事业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和意义。6月9日14:30,由西安市护理学会、西安市第一医院主办的“信息化新进展培训班”隆重开幕。此次大会分为“信息化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信息化新进展培训班”两部分。市五院护理部主任王菊当选西安护理学会信息化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uploads/image/2021/06/15/78fa2bbe9ff1a891ee292be70e0f625c.png

  王菊同志现任西安市第五医院护理部主任,全国第一批中医护理骨干人才,中华护理学会西安护理学会第八届护理科研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教学研修学者,陕西省医学会医疗保险分会委员。

/uploads/image/2021/06/15/df7fe74e75e29dd8148ecee877d0d1ed.png

  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先后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医保管理等工作。参与省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及市级科研课题研究,主持市级科研课题。发表多篇风湿病等相关核心期刊文章。2017年被评为陕西省、西安市优质护理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省级定点医药机构先进个人,院级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

/uploads/image/2021/06/15/897d5aed62647623695dcae92808243f.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院全体护理人员在护理部的带领之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行风“九不准”制度落于实处,紧抓漠视群众利益专项问题。同时我院作为互联网护理专科联盟会员单位,一直不断探索“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今后,我们将同心协力,在信息化护理专委会引领下,重视院内外信息化联通,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护理照护,满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家庭式护理服务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

/uploads/image/2021/06/15/3b04d18401c78001e33375e51fb71802.pn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护理部 王菊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办精彩赛事 保食品安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