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办精彩赛事 保食品安全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6-15 15:12:04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十四运医疗保障队作为该应急演练急救队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演练工作,于6月3日下午开始与应急演练组进行对接工作,6月4日进行现场演练,并对演练过程了熟于心,与演练成员之间紧密合作。

  6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运动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III级食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在国际港务区西港花园高级中学举办,本次应急演练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西安市第五医院十四运医疗保障队作为该应急演练急救队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演练工作,于6月3日下午开始与应急演练组进行对接工作,6月4日进行现场演练,并对演练过程了熟于心,与演练成员之间紧密合作。

Imyaep29rWXR0udz.jpg

  本次演练模拟全运村餐厅发生食品安全事件,西安市执委会先后启动Ⅳ级和Ⅲ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紧密配合迅速开展应急救援,整个环节紧张有序,环环相扣,检验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实操性,进一步提升了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应对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提高了各工作组与属地救援部门(单位)联合处置食品安全事件的效率,检验了应急预案等应对突发事件的制度及措施,起到了锻炼队伍、科普宣教的积极作用。

jeV7SjcCZERxUxIx.jpg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林、陕西省省委副秘书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山稳、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等领导参加。演练结束后,副省长方光华及各位领导慰问参加本次演练人员,对医疗保障人员本次的演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FcCDKfLo8ttUdQIR.jpg

  在本次演练中,医院作为十四运医疗急救队能迅速将患者从事发现场的医疗站转运至定点医院,过程中展现了五院医护临危不乱、救治有速的医疗素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医疗保障队应急处置能力,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圆满举办多一重保障。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保食品安全

上一篇:咽喉部有异物感 可能是梅核气在作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