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摘镜潮”来袭,选择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的9大理由

爱尔眼科医院 2021-06-23 09:44:19
[摘要]今年,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屈光诊疗服务。选择咸阳爱尔眼科医院的九条理由,值得收藏——

  每年暑期,各大眼科医院、眼科门诊的近视手术量呈爆发式增长,迎来一年一度的“摘镜潮”。今年,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屈光诊疗服务。选择咸阳爱尔眼科医院的九条理由,值得收藏——

  01硕博眼科专家+手术量过万医生坐诊,安全有保障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由眼科博士孟瓅院长、爱尔康“精雕飞秒”认证专家楚征宇主任、飞秒激光近视矫正专家严展军副主任、爱尔独创金牌检眼师金思敏及多位护士组成。目前已成功实施近视、散光和远视等屈光不正手术逾万例。

01.jpg

  02一次摘镜,终身免费复查

  咸阳爱尔眼科的眼健康顾问管理制,保证您一次摘镜,终身免费复查,享受遍布全球的任意一家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服务(第一年六次免费哦)。

  03设备国际同步

  科室配备国际同步的美国Topology角膜地形图,德国Pentacam眼前节分析仪,日本Topcon全自动电脑验光台及美国Alcon Wavelight  Green飞秒手术平台等设备,可开展多种角膜类手术和晶体手术。

  04术前检查日清日毕

  当天挂号,当天即可完成二十多项严格的术前检查,绝不延误患者的就诊时间。

  05术后服务贴心入微

  术后当面提醒注意事项和复查时间,发送贴心短视频、语音给患者,方便出院后学习。后期医护人员定期电话回访,您可随时电话微信咨询。

  06提供术后用药邮递

  提供术后用药邮递服务,减少患者路途奔波。

  07预约便捷

  电话、手机、电脑端都可便捷预约、挂号。预约电话029-33245588,关注“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即可轻松实现“在线挂号”、“门诊缴费”、“客服对话”等服务。

  08环境优雅

  科室环境优雅时尚,置身其中仿若步入雅舍,心情得以放松。术后牛奶面包奉上,躺在舒适的电动多功能沙发上,听医护人员的贴心术后宣教,手术似乎成了一趟休闲游。

02.png

  09价格超美丽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四周年院庆感恩答谢,价格自然超美丽,全年仅此一次。

03.png

  #睛彩四载 为爱尔来#

  咸阳爱尔眼科四周年院庆暨陕西省区9城10院

  千人摘镜活动超级福利来袭,

  摘镜火热时,慷慨四重礼,再走一波!

  ⏰6月26日10:00

  等你来遇见睛彩

  激光类术前检查券9.9元(原价322元)ICL术前检查券300元(原价891元)长按图片即可下单购买(购券时间:2021.6.20—2021.6.27)(使用时间:2021.6.20—2021.7.18)

04.pn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摘镜潮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

上一篇: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委会成立 下一篇:情系养老院,义诊暖人心——咸阳爱尔眼科光明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