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盛大开业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07-02 16:48:49
[摘要]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将立志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引进新技术、研究新方法,倾心关爱儿童青少年的“视”界,呵护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

  6月28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盛大开业。

1

  西安市卫健委相关领导,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社,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叶连红出席活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屈锦薇出席并致辞。

2

仪式上,屈锦薇在致辞时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健康西安”系列文件精神,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将持续关注大健康产业,打造体育新名片,创建了以“体育+健康”融合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批优质的、具有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体育健康产业项目。未来,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将深入开展与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合作,开展视光筛查、眼视光健康教育宣传、健全完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体系等工作,提供“家门口的优质眼科”服务,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光明的未来。

3

  李兴洲表示,举行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开业仪式,是对多院区运营管理模式的又一次尝试,也是贯彻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新动能的一次探索。视光门诊部能够顺利开诊,离不开市卫健委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国际港务区及陆港集团各位领导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患者朋友的信赖。

  同时,李兴洲倡议全社会要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抓紧推进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重点任务,给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据介绍,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是西安国际港务区首个视力筛查防控机构,由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共同联手打造的医体品牌。由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专家入驻,开展各项眼视光专业及小儿眼科诊疗项目,包括儿童眼保健筛查、视功能评价及低视力、弱视训练、青少年近视防控及角膜塑形镜验配、普通验光配镜等。

  下一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陆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将立志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引进新技术、研究新方法,倾心关爱儿童青少年的“视”界,呵护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青少年 近视防控中心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救治食管异物病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