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颉强、成丽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7-13 09:38:34
[摘要]建党100周年之际,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荣获陕西省“两优一先”表彰—获评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呼吸内科成丽护士长荣获市“两优一先”表彰—获评西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7月5日上午,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胜利召开,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院长颉强同志作为陕西省“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赴西安市委分会场参加会议,呼吸内科护士长成丽同志作为西安市“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赴西安市政府分会场参加会议,聆听省市领导传达指示精神。

20.jpg

  建党100周年之际,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荣获陕西省“两优一先”表彰—获评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呼吸内科成丽护士长荣获市“两优一先”表彰—获评西安市优秀共产党员,这是红会人的巨大收获,也是西安市红会医院建院110周年之际的又一项重要荣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颉强院长表示,作为一名拥有28年党龄的中共党员,自己倍感骄傲和自豪,这份殊荣将更加激励自己不断奋进,也将始终铭党恩、跟党走、在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做好本职,步子会更稳,道路会更长!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表彰 两优一先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小儿科开展健康义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