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走进奥体中心”大型义诊活动成功举行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7-16 13:05:13
[摘要]为助力十四运精彩、圆满举行,营造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的浓厚氛围,应奥体中心物业邀请,西安市红会医院组织医疗专家组于7月15日上午赴奥体中心举行“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大型义诊活动。

  为助力十四运精彩、圆满举行,营造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的浓厚氛围,应奥体中心物业邀请,西安市红会医院组织医疗专家组于7月15日上午赴奥体中心举行“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大型义诊活动。

1.jpg

  本次义诊活动由医务部组织,专家组成员由脊柱外科、创伤骨科、足踝外科、运动医学科、中医康复科、风湿免疫内分泌科、皮肤科、耳鼻喉科、保健科等科室抽调,共11人。

2.jpg

  15日上午9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奥体中心现场工作人员 听到义诊消息后,陆续来到义诊现场进行健康咨询。医疗组成员详细地了解了每一位前来就诊群众的病情,仔细地查体,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红会医务工作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感染了到场的群众,收获无数感激的话语。义诊活动于上午12:00结束。

6.jpg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义诊及健康咨询15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义诊 奥体中心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控感办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院感监控员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