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7-27 09:15:55
[摘要]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月活动,切实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市中心医院将于7月29日至30日8:30—17:30在北大街老百姓大药房门前组织开展全院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规培人员以及实习同学: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月活动,切实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市中心医院将于7月29日至30日8:30—17:30在北大街老百姓大药房门前组织开展全院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向西安市中心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规培人员以及实习同学发出诚挚的倡议和邀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在大西安即将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之时,请您心怀大爱,奉献热血,挽救生命,传递爱心。特别希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职工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献涓涓热血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

  科学证明:健康成人每次献血200ml—400ml,不但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反而能起到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抗病和免疫功能。长期定期献血还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献血无损健康,献血拯救生命,我们等您来!

  无偿献血时间:7月29日至30日(本周四、五两天)8:30—17:30

  无偿献血地点:北大街老百姓大药房门前

注意事项

献血前

  1、献血当天应按往常习惯进餐,不宜高脂肪或高蛋白饮食;

  2、献血前不饮酒,不宜服药;

  3、保持睡眠充足,不宜做剧烈运动。

献血后

  1、献血完毕,针眼处要压迫10-15分钟,避免血液渗出;

  2、保护好静脉穿刺部位,至少24小时内不浸水,不要被不洁物品污染,更不要在静脉穿刺部位揉搓;

  3、适度运动,不要从事体育比赛、通宵娱乐等活动。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十四运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叶蓉蓉勇夺“琅琊榜”病例大赛第二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