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多名肝病专家将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7-27 09:21:39
[摘要]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号召,实现WHO提出“消除肝炎”的目标,帮助公众正确了解肝炎知识,认识脂肪肝的危害,使慢性乙肝及丙肝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多名肝病专家将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各位患者答疑解惑。

  2021年7月28日我们将迎来第十一个“世界肝炎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号召,实现WHO提出“消除肝炎”的目标,帮助公众正确了解肝炎知识,认识脂肪肝的危害,使慢性乙肝及丙肝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多名肝病专家将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各位患者答疑解惑。

义诊时间

  2021年7月28日(周三)

  上午8:30——11:00

义诊地点

  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大门口

义诊内容

  1、发放脂肪肝科普手册及肝癌防治手册;

  2、免费筛查丙肝抗体;特别是丙肝高危人群即且前10名丙肝抗体阳性患者免费检测高敏丙肝病毒核酸定量及基因分型;

  3、前10名患者免费行FibroScan检测评估肝脏硬度及脂肪肝严重程度;

  4、前10名脂肪肝患者免费行人体体质分析并提供专业咨询。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肝炎 义诊 脂肪肝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叶蓉蓉勇夺“琅琊榜”病例大赛第二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