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优胜奖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3 17:02:23
[摘要]决赛中,高手云集,我院队员顶住压力,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经过8个小时连续激烈对抗,最终取得优胜奖。本次比赛是我院信息中心首次站在国家级比赛的决赛舞台上,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和体验。

  7月30 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决赛圆满落幕。市中心医院荣获优胜奖,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凯获得“优秀领队”荣誉称号,信息中心张明、张兴兴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1.jpg

  该赛事是迄今为止卫生健康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技术最强的网络安全赛事。本次大赛共有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988支队伍,3174名选手参加。

2.jpg

  医院网络安全无小事,虎威院长始终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要求全院上下要时刻牢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有效的就医保障。本次大赛在邓慧玲副院长的安排部署下,我院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战队报名参赛,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备战,7月11日初赛时我院战队脱颖而出,以全国前80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3.jpg

  决赛中,高手云集,我院队员顶住压力,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经过8个小时连续激烈对抗,最终取得优胜奖。本次比赛是我院信息中心首次站在国家级比赛的决赛舞台上,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和体验。参赛队员积极备战过程中,收获了更多更广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决赛 优胜 卫生健康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2021年护理应急预案培训考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