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医护团队为出院患者开展入户回访工作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5 09:21:05
[摘要]健康西安,温暖西安。为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延伸我院“一切为了病患”的医疗服务。2021年7月27日,心内二病区张卫卫副主任医师、刘冬琴护士组成医护团队为出院患者开展入户回访工作。

  健康西安,温暖西安。为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延伸西安市第一医院“一切为了病患”的医疗服务。2021年7月27日,心内二病区张卫卫副主任医师、刘冬琴护士组成医护团队为出院患者开展入户回访工作。

  艾同志身患冠心病、2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因反复心绞痛在我科住院,行冠造检查提示多支病变并接受了冠脉支架植入术,术后恢复很好,后续用药和如何康复锻炼是保障不复发和良好生活的前提。主管医师和责任护士对出院患者上门服务,她们对患者进行了随访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患者的用药和院外康复的情况,耐心指导治疗,得到患者的高度赞誉。

1.png

2.png

  接下来医护团队又来到了李同志的家里,该患者因冠心病于上月在心内二病区住院治疗并前后两次进行了冠脉介入手术。张医生向患者强调了术后服药及复诊的重要性,刘护士也对患者再次进行了冠心病介入术后的康复宣教,指导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

3.jpg

  医疗服务不仅是用高超的医疗技术解决病痛,更不可或缺的是人文关怀,他的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心内二病区医护人员牢记“仁爱、精医、创新、卓越”的院训,在提高医疗技术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延伸服务半径,加强医患沟通,让医疗零距离服务于患者,让第一医院的温度感染到每一位有需求的患者。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回访 人文关怀 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一行赴西安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