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一行赴西安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5 17:15:07
[摘要]8月4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徐明非副市长、张峰虎副秘书长、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丁力副主任一行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检查指导发热门诊管理工作。

  8月4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徐明非副市长、张峰虎副秘书长、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丁力副主任一行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检查指导发热门诊管理工作。徐明非副市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设置以及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各类设备物资的储备情况,了解核酸检测人员的管理培训情况。虎威院长详细汇报了医院在发热患者的管理、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医护人员工作流程、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准备等工作。

1.jpg

  徐副市长针对本轮疫情,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措施再细化,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医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压实各级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三是要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发热留观患者的人文关怀,做好服务和保障。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门诊 疫情防控

上一篇: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一行赴西安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