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省委组织部领导慰问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8-06 14:38:04
[摘要]慰问现场,医疗队所有队员精神饱满。大家一致表态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援藏精神”为指引,克服困难、坚决执行陕西省委及卫健委的要求,完成阿里地区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同时保护好援藏队员的健康。

  8月5日,陕西省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安全抵达目的地——世界屋脊阿里,将对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展开为期一年的对口医疗援助。下午5时许,陕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小海、干部调配处二级调研员周武君,在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张小平,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阿里地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晓辉,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卫华的陪同下,来到医疗队临时驻地进行慰问。

  张小平书记首先对医疗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每位队员献上洁白的哈达,亲切的询问了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提醒队员们注意休息,减少高原反应。接着张书记强调了医疗队在阿里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特别提到在藏期间的“五不准”,要求援藏医疗队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陕西省委交代的任务,平稳与上一批援藏医疗队员的工作交接。最后,张书记为医疗队未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要求,强调阿里地区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的重要。

5.png

  李巡视员再次强调了援藏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队员们尤其要保证身体的健康,保持团结,包括队员的团结、受援科室的团结以及同藏族同胞们的团结。为陕西省争光。

4.png

  领队陈晨院长宣读了陕西省卫健委刘勤社书记发来的亲切的慰问,祝愿队员保重身体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慰问现场,医疗队所有队员精神饱满。大家一致表态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援藏精神”为指引,克服困难、坚决执行陕西省委及卫健委的要求,完成阿里地区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同时保护好援藏队员的健康。

  最后,领导与全体援藏医疗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3.pn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援藏 医疗队 慰问

上一篇:西北泌尿肿瘤及肾移植论坛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