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九院三分钟带你了解肝病常识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8-11 12:58:01
[摘要]免费肝纤维化无创定量检测: FibroScan肝纤维化无创定量检测,也就是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可实现对肝脏硬度及脂肪变进行无创定量检测,为肝纤维化、脂肪肝、肝硬化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提供了可靠依据。

  7月28日是已故诺贝尔奖得主巴鲁克·布隆伯格的诞辰日,为纪念这位乙肝病毒发现者,世界卫生组织2010年5月决定,从2011年开始将每年的世界肝炎日定于7月28日。

  三分钟带你了解肝病常识

  1、乙肝和丙肝并不通过握手、拥抱、共餐传播!

  2、丙肝已经是可以彻底治愈的疾病!

  3、丙肝新型抗病毒药物可治愈95%以上的丙肝感染者,并且国内购药途径简单、安全!

  4、丙肝治疗已经纳入特殊病种的医保。

  5、乙肝经过积极治疗后可以不进展或延缓进展为肝硬化、肝癌!

  6、乙肝最有效抗病毒药物已纳入医保,价格也已经全面下降,甚至已经有了4+7基药,没有医保的患者每个月负担也不是问题!

  7、乙肝阳性的准妈妈可以正常分娩、哺乳,科学母婴阻断有效率接近100%!

  8、乙肝抗病毒药有恩替卡韦、替诺福韦、丙酚替诺福韦,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做到功能性治愈(指经过有限疗程的抗病毒治疗后获得持续的HBsAg以及HBV DNA清除,伴或不伴抗HBs血清学转换,肝脏损伤得到改善以及后续发生HCC的风险降低)。

  9、乙肝抗病毒药物不可以随意停药,当前争议较多,如果要停药需要在医生严密的检测情况下可以尝试停药,但有复发风险。

  10、WHO制定了到2030年全球“消灭肝炎”具体目标!

BXr6PkxxpH1BruA6.jpg

专家现场咨询

  免费肝纤维化无创定量检测: FibroScan肝纤维化无创定量检测,也就是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可实现对肝脏硬度及脂肪变进行无创定量检测,为肝纤维化、脂肪肝、肝硬化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提供了可靠依据。

7WCV0fn5Z5mtG2QS.jpg

免费检测丙肝抗体、病毒定量、基因分型

YLTITey9T1aR973d.jpg

免费测血压

  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西安市第九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愿为肝炎患者保驾护航,为您与家人筑起坚不可摧的屏障。

oZwmuLlMqHbgTU8b.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肝病常识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