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8-12 11:20:46
[摘要]活动前期,市九院在院办、外联部、宣传科、信息科等科室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利用微信群、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本院职工和社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动员。全院科室、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些患者家属也前来咨询参与。

01.jpg

  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月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西安市第九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于8月11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02.jpg

  活动前期,市九院在院办、外联部、宣传科、信息科等科室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利用微信群、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本院职工和社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动员。全院科室、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些患者家属也前来咨询参与。

03.jpg

  献血活动当日,保卫科的同志早早就清理好了采血车行驶通道及停放位置。早晨8时在安保人员的引导帮助下,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在医院南门搭建好采血及宣传场地就立刻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2021年度西安市第九医院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市九院和市中心血站的领导们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亲自到现场查看,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指导安排相关工作,对于我院在上一年度进行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

07.jpg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九院同志们献血的热情,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填表登记、化验、采血、休息。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员中不乏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即有正在工作岗位值班的同志,也有虽然休息但闻讯前来的同志,还有许多实习进修同学、患者家属和社会人士,虽然口罩遮住了面庞,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将爱心传递,让生命跳动,所有人此刻都是最美的呈现 。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无偿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二次招录考核的通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