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名医与少年】青春的眼角本就该恣意上扬!

爱尔眼科医院 2021-08-16 08:53:47
[摘要]术后七天,阳阳的眼部恢复情况良好。为了表达感激之情,阳阳和家人特别为陈小瑾主任及特检科刘薇莉医师各送来一面锦旗,并称赞医护人员医术精湛、服务态度亲切。

  青春是一场漫长的告别,告别青涩、告别单纯、告别一些不完美……

  18岁这年的暑假,阳阳收获一份迈入大学校门的入场券,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成年礼”!

  我们总说,少年的眼里装的该是星辰大海,但在少年阳阳的眼里,你很容易就捕捉到一丝躲闪,那是先天性上睑下垂带来的无形“条件反射”,是他成长路上挥之不去的暗影。除了影响颜值,每次抬头看黑板上老师写的板书,阳阳都要努力抬高下巴才能看得清。

  幸运的是,上睑下垂并未影响到阳阳的视力。也正是这份“侥幸”,让阳阳的父母在犹豫、担忧中,迟迟不敢给孩子做矫正手术。

  高考结束后,阳阳妈妈终于下定决心带孩子做手术。经多方打听,她了解到陈小瑾医生和咸阳爱尔眼科医院。

  作为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医美科主任,陈主任不仅在眼部整形美容领域有较深造诣,更是一位拥有多年精湛眼科治疗经验的副主任医师,可谓“懂医又懂美”,其团队成员均拥有多年专业医护经验。

1.webp.jpg

  经过系统仔细的检查,陈主任为阳阳进行了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这种手术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的长度来改善眼睑的高度,从而有效改善上睑下垂患者的外观,对儿童还可以避免因上睑下垂引起的形觉剥夺性弱视。

  术后七天,阳阳的眼部恢复情况良好。为了表达感激之情,阳阳和家人特别为陈小瑾主任及特检科刘薇莉医师各送来一面锦旗,并称赞医护人员医术精湛、服务态度亲切。

  陈主任特别指出,对于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来说,如果上睑下垂较为严重,甚至遮挡瞳孔的,会对视力发育会造成影响,建议尽早治疗。

  目前,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医美科可广泛开展各类疑难眼睑疾病、眼睑畸形等治疗项目,专注于全年龄疑难复杂眼眶眼整形修复,同步开展EYE-4S新标准美眼术、眼综合整形术、切/提眉术、睛彩双眼皮成形术、眼袋整形术、先天性睑内翻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等美容性手术,以及眼眶眼周年轻化、除皱、肉毒素注射等眶周医疗美容项目。

  咸阳爱尔医美科将秉持“让医疗美容回归医疗本质”的服务理念,诚信立院,良心从医,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享受到专业、规范、安全、自然的美学定制服务,为咸阳本土医美事业再添新风尚。

2.webp.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矫正 视力

上一篇:爱尔眼科高度近视专家门诊西安站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