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呵护媒体人、手机控、美妆达人眼干涩 西安爱尔干眼特色门诊 滋润视野有妙招

爱尔眼科医院 2021-08-16 17:07:33
[摘要]干眼症状表现为眼睛干涩、痒痒、流泪、灼烧感、视力波动及偶尔模糊、眨眼频繁、睁不开眼睛、眼皮疼 、有红血丝、眼外伤、无异物但有异物感、疲劳感。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干眼特色门诊专家李京华医生介绍,干眼属于眼科慢性疾病,影响患者的视觉质量、生活品质、心理健康、工作效率。

  眼睛痒?干涩?有异物感?有疲劳感?不想睁眼...

  你正在受到干眼症的困扰!

  干眼症状表现为眼睛干涩、痒痒、流泪、灼烧感、视力波动及偶尔模糊、眨眼频繁、睁不开眼睛、眼皮疼 、有红血丝、眼外伤、无异物但有异物感、疲劳感。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干眼特色门诊专家李京华医生介绍,干眼属于眼科慢性疾病,影响患者的视觉质量、生活品质、心理健康、工作效率。

 

图片1.png 

 

  得了干眼,可不仅仅是滴眼药水那么简单。干眼分为缺水型,缺油型和水油都缺乏型,其中缺油最常见,严重的话就要对睑板腺进行物理治疗。如果是因为睑脂异常“缺油”引起的干眼,就需要针对睑板腺进行物理治疗。李京华医生指出,由于职业的特殊性,长期熬夜和长期用眼,长期化妆和戴隐形眼镜的媒体人群、手机控、美妆控更容易得干眼。

  为此,西安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多家媒体发起了“关爱媒体人、手机控、屏幕党、美妆达人眼健康活动”,为以上人群提供全面的干眼公益检查服务。

  检查时间

  2021年8月12日-2021年8月31日

  检查项目(总价值约108元)

  包括:视力检查、电脑验光、非接触眼压检查、泪液分泌测试、泪膜破裂时间、螨虫检查、裂隙灯睑板腺检查;

图片2.png

  干眼理疗SPA(总价值160元)

  包括:眼部热敷、睑板腺按摩、睑缘基础清洁、雾化熏蒸、冷敷等理疗项目。

图片3.png 

  干眼家庭护理急救包

  包括:热敷包+冷敷贴+清洁巾+除螨巾

图片4.png 

图片5.png 

  8月21日(星期六)16:50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干眼特色门诊

  干眼症专家李京华医生直播间

  为干眼症患者解除疾患痛苦,摆脱焦虑和抑郁

  直播亮点:

  1、 个性化方案“对因施治”

  2、 干眼治疗新技术发布

  3、 一对一解答干眼患者疑问

  4、 优免福利,现场公布

  5、 体验名额,随机赠送

图片6.png

  咨询预约:157 7177 0089(眼健康顾问)

  注:预定名额后,在来院前须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时间预约哦!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控 干眼特色门诊

上一篇:【名医与少年】青春的眼角本就该恣意上扬!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