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刘顺智主任亲临西安市胸科医院陆港发热门诊督导检查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9-02 18:18:46
[摘要]西安市胸科医院十四运发热门诊医疗保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刘主任在督导检查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

  9月1日上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刘顺智在市执委会医疗卫生部副部长马建全、全运村村委会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朝华等领导陪同下,对十四运陆港发热门诊建设及开诊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刘顺智主任深入发热患者就诊区域,对预检分诊处及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移动式CT检查车、120急救中心车队进行实地考察。 胡明军副院长汇报了发热门诊的医疗保障实施方案和医务人员专项培训演练等工作。 刘顺智主任充分肯定了西安市胸科医院医疗保障的各项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储备、留观病房预留床位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十四运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夯实各方责任,强化各项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措施到位,确保十四运各项赛事的顺利举办。

  刘顺智主任在检查时指出,疫情防控是十四运会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 西安市胸科医院 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 在2020年初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做出了贡献, 希望西安市胸科医院继续保持和发扬 抗疫精神,圆满的完成十四运的医疗保障任务。

  西安市胸科医院十四运发热门诊医疗保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刘主任在督导检查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练促战 防患未然 直击疫情应急演练现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