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书记、主任刘顺智督导检查十四运技术官员村医疗保障工作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9-02 18:26:11
[摘要]丝路起点新陕西 医疗保障十四运

  为全面落实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9月1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刘顺智在市执委会医疗卫生部副部长马建全、全运村村委会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朝华、副主任李建英等领导陪同下,对全运村技术官员村医疗站医疗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医疗保障人员进行慰问。

0.jpg

  在技术官员村医疗站,刘顺智主任逐一查看了预检分诊、一站式导诊中心、内科、外科、抢救室、检验科、药剂科、输液室、候诊大厅、发热留观点的设施设备,重点了解了各诊疗区域的运行管理、制度、流程等情况。

  技术官员村医疗站主要负责人,西安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副科长杜威向刘主任一行介绍了技术官运村医疗站前期筹建、药品设备物资配备、人员梯队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

5.jpg

4.jpg

  刘顺智主任对市中心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认可,对医疗站的建设表示满意,同时强调,全运会医疗保障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继续发扬市中心医院铁军精神,深化服务细节,紧盯危重救治,抓好疫情防控,为入驻技术官员村全体技术官员的健康保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4岁男孩呕吐4年 西安市中心医院多学科会诊找出“真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