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成功获批省精神卫生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基地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09-02 19:06:19
[摘要]提升专业护理服务水平,为打造优秀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专科护理临床实践基地,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专科护理人才,为陕西乃至西北护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带动区域内精神科专科护理水平的发展,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于今年8月组织向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申报了陕西省精神卫生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基地。8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审专家一行4人来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验收评审。

  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戴尊孝、护理部主任刘小娟、副主任张俊、学生科科长张曼出席评审汇报会。副院长戴尊孝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护理部主任刘小娟就医院概况、学科发展、护理团队建设,重点从护理教学、专科护理操作技术开展项目及情况、护理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出我院雄厚的培训教学实力。随后,评审专家一行对医院教学培训中心的设施设备、病区护理管理、健康教育、业务培训、质量控制、康复治疗项目开展情况等一一进行实地考察。医院优美的诊疗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设备、规范的护理管理模式等均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2日,凭借学科专业优势,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被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陕西省精神科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护理部主任刘小娟出席了授牌仪式。此次基地的成功申报,标志着医院专科护理发展水平步入了省内先进行列,是医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护理专科化发展道路,注重临床专科护理水平的提升,不断优化专业技术,深化服务内涵,凝练护理服务文化的结果。

6.jpg

  医院将以基地获批为契机,严格按照陕西省精神卫生专科护士培训的带教要求,积极发挥医院在陕西省精神卫生教育和培训基地的资源优势,结合国内护理发展最新动态,以满足临床专科护理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强组织管理,严格教学培训,不断完善护理师资队伍,优化实训教程,提升专业护理服务水平,为打造优秀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专科护理临床实践基地,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专科护理人才,为陕西乃至西北护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心温暖 用爱守护 儿少心理科病房很暖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