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新丰精神病院全力协助临潼区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9-03 17:24:54
[摘要]签约小组在同每位残疾人签订了“西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同时,针对每位残疾人实际情况现场进行有针对性的个体化健康教育,特别就精神分裂症开展宣教。

  按照市级、区级残联有关要求,西安市第九医院新丰精神病院对全临潼区23家街办的精神和智力残疾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签约团队于8月11日起进行入村签约服务。

01.jpg

02.jpg

  签约小组在同每位残疾人签订了“西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同时,针对每位残疾人实际情况现场进行有针对性的个体化健康教育,特别就精神分裂症开展宣教。小组成员仔细的为每位残疾人及其家属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作用和好处,积极宣传国家相关政策,使每个有需要的家庭都能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此次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临潼辖区残疾人提供了专业、方便、有效的医疗卫生及康复服务,对于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签约服务

上一篇:关注肛肠健康,九院中医肛肠与您从“肠”计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