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我与十四运】十四运会封闭管理生活随笔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9-07 09:07:32
[摘要]|2021年9月4日星期六——进入封闭管理区已经整整两周了。医疗保障队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2021年9月4日星期六——进入封闭管理区已经整整两周了。医疗保障队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保障队领队邵景院长在大家入驻奥体中心的第一天起,就将大家的工作生活都安排的井井有条。虽然每天的医疗保障任务很繁重,但他坚持带领大家每天挤出些许时间一起进行学习和交流,内容包括党史学习、专业培训、读书感受、赛事安排、当天工作等,还和大家一起因地制宜开展体育锻炼,让整个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凝聚力和旺盛的精力,为之后为期40天的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1.webp.jpg

  自8月20日入住全运村,组委会为所有保障队员提供了整洁舒适的公寓。医疗队的六名男队员一起住在一所四室一厅的房间里。这种久违的集体生活既陌生又熟悉,仿佛一夜间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几个大老爷们平时在家都是被伺候惯的,突然一起搭伙过日子,还真别有一番趣味。每天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住所,在大家轮流洗漱时,总有一位冒牌“贤妻”将大家的工作衣放在洗衣机里清洗。之后又会默默出现另一位“良母”负责晾晒。

222.webp.jpg

  夜幕降临,最是思念之情涌现的时刻。跟老婆或视频或通话,把一天里发生的趣事和精彩瞬间一一“汇报”。再问问父母的身体情况,老妈的胃病吃了药后有没有好转,不行的话再调整一下用药方案。女儿刚开学,有没有很快的进入到学习状态,已经六年级了,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了。最后免不了要羞涩的对老婆表达一下思念之情。已经记不清有多少年没离开她身边这么久了。一家老小都需要她照顾,时不时还要为我打气鼓劲,嘱咐我安心工作。“老婆,你辛苦了,我想你。”

333.webp.jpg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医疗保障队已经进入了跳水比赛的赛事当中。有我们所有队员的团结协作,有第一医院作为大后方的坚强保障。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激情,一定保证胜利圆满完成本次医疗保障任务。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眼四病区程燕主任对出院患者“回访”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