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汉中有AI|支援汉中,讯飞在行动

健康资讯 2021-09-14 14:27:27
[摘要]“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科大讯飞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协调资源,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汉中抗洪救灾。

  连日来,多场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突袭汉中并引发洪灾,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科大讯飞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协调资源,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汉中抗洪救灾。

  自今年入汛以来,受强降雨的影响,陕西汉中市先后遭受了15轮强降雨侵袭,其中4轮极端强降雨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农业、交通、电力、水利等设施被损毁,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当前,当地百姓对于生活与灾后预防性消毒等相关物资需求最为迫切。

图片1.jpg 

   灾情发生后,位于西安的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第一时间成立支援组,在科大讯飞合肥总部的协调下,24小时内完成了近五千件物资的采购。

 

 

  9月11日晚,公司迅速组织人力连夜装车

  9月12日早上9点,装满简易食品、矿泉水、消毒液、口罩等生活和消毒物资的货车从科大讯飞合肥总部园区驶出,日夜兼程驰援汉中。

  9月13日下午,物资车抵达汉中,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及汉中子公司的工作人员亲手将物资转交给汉中市应急管理局进行统一调配。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汉中后续的防汛救灾情况,及时提供帮助与支持。

 图片4.jpg

  连更星夜驰援汉中,这是科大讯飞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历程中,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落地3年有余,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始终坚持立足陕西,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服务西北五省,描绘科技“丝路”。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受灾 捐献 爱心

上一篇:2021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