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2022年国科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9-24 10:46:00 编辑:袁毛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

9月22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雷瑗琳副院长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李建超主任主持。会议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闫曙光教授做《国科金标书撰写的经验与体会》专题辅导授课。各科科主任、全院博士、各科科秘、科研骨干、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首先科教科科长李建超主任介绍了2019年-2021年以来西安市中医医院科研工作的情况,在国家级项目陕西中医药大学帮扶的计划及医院对国科金项目的鼓励政策。他预祝每位申报人员,都有好思路、好基础、好条件,圆满完成基金申报,2022年榜上有名。

图片

闫曙光教授为到场的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撰写经验交流和体会分享。他根据自身的申报经历和体会,用实际案例对基金申请书中各个部分撰写的要领与技巧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广大医护人员如何在申报过程中做到“突出创新点、展现独特性”上了生动的一课。

解读过程旁征博引,幽默生动的语言举出大量生动的实例,对广大申报人申报书的撰写极有帮助。授课结束后,闫曙光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雷瑗琳副院长对2022年国科金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重视、参与、坚持。一是坚持以医疗为基础、教学为导向、科研为重点,强调科学研究是助推学科发展的主发动机;二是科室及个人积极参与申报国家级项目。三是把握科研工作的近期目标和远期规划,持之以恒做科研。医院会进一步加大科研支持力度,营造更好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的氛围和环境,加强科教人才培养和发展,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召开,拉开了西安市中医医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序幕,医院将依托陕西中医药大学帮扶计划开展一系列的辅导和推进工作,希望广大申报者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国科金项目 西安市中医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