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全国科普日&近视防控宣传月】西安市中心医院走进西姜村小学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9-29 14:56:29
[摘要]从秋季学期开始,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团队将与多个区县教育部门协作,建立中小学生视觉健康档案,推进双减政策落实,推进眼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全面扎实推进近视防控工作,为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保驾护航。

  第3个近视防控宣传月及第17个全国科普日之际,根据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2021年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重点工作计划》、《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作为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积极开展科普志愿活动,聚焦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工作,联合临潼区教育局推进儿童青少年视力普查以及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电子档案建设。

11.png

  在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团队及雁塔区西姜村小学校长的指导下,西安市中心医院近视防控视力普查团队于9月13日为雁塔区西姜村小学,共420人进行了视力、屈光度、眼健康情况的检测,并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反馈。

  从秋季学期开始,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团队将与多个区县教育部门协作,建立中小学生视觉健康档案,推进双减政策落实,推进眼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全面扎实推进近视防控工作,为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近视 科普

上一篇:中秋节假期 西安市中心医院门诊时间有变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