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来源: 时间:2021-09-29 10:35:00 编辑:袁毛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9月29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主体封顶仪式在建设工地隆重举行。

图片

“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正式封顶!”在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宣布声中,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提前2个月封顶,取得项目建设的阶段性胜利。

图片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长安区委书记吕强以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资源规划局、长安区卫建局、中铁一局、长安基投公司、西安市中医医院领导同志出席封顶仪式。

图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

图片

市卫健委副主任荣亮主持封顶仪式

图片

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介绍项目情况

图片

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崔建明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

图片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张奉超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西安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封顶仪式

图片

图片

南院区项目自2020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于明年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南院区建成后,医院实际开放床位将超过2000张,形成院本部、南院区、曲江院区一院三区、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医院的特色优势和综合实力将得到提升,在省内、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竞争力、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增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院区主体建筑顺利封顶,是医院建设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在国庆前夕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厚礼!市中医医院将以南院区建设为契机,把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作为中心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努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为发展中医药事业,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