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中医医院——记一次难忘的生日庆典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9 10:43:00 编辑:袁毛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窗外金桂飘甜香,屋内祝福暖心头。9月24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在职工餐厅举办了一场职工生日庆祝活动,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少波讲话并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9月生日的135名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图片

过生日,是大多数人都很重视的一件事,或与家人一起过生日,或与三五好友一起过生日,但职工集体一起共庆生日对西安市中医医院职工来说还是第一次。为让职工们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院工会几个月前就开始策划安排,精心筹备。活动现场,院工会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大蛋糕、水果、寿星冠帽、生日快乐横幅,还有院长、书记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领导和寿星们合影留念、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点蜡烛、切蛋糕,大家彼此分享着这份美好的祝福和快乐,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短短的生日庆典活动在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片

参加庆生的职工们纷纷感谢院领导、院工会对职工们的这份关心和关爱,其他职工也对下一次的庆生活动充满了期待。这次庆生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对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生日庆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