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重阳节大型义诊周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0-12 10:20:49
[摘要]针对风湿病、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脊柱退变、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常见慢性病和骨科疾病,组织我院骨科、外科、风湿免疫一科、风湿免疫三科、风湿免疫八科、心血管一科、老年病科、针灸康复科专家在急诊科外广场进行现场义诊。

  为积极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我的城,奉献我的城”系列活动,西安市第五医院将启动为期一周的“关爱老年人,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医院组织“风湿病医院”和“心血管病医院”各相关科室主任专家进行现场义诊,为广大市民及患者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uploads/image/2021/10/12/2ad4070b94f91b7229b35e520bc172da.jpg

  本次义诊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0月20日,每天上午9:00——11:00。

   (温馨提示:14日,20日在急诊科外广场义诊,15日、18日、19日在门诊大厅内义诊,16日、17日不开展线下义诊。如遇下雨天,广场义诊地点调整为门诊大厅内。)

  活动内容

    1、健康讲堂:医院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及患者播放“心脑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疾病”“中医治未病理论”“糖尿病最新指南”“风湿免疫疾病”健康小讲堂视频。

  2、专家坐诊:医院分别组织安排骨科、外科、风湿免疫科、心血管科、神经内分泌科、老年病科、消化呼吸科、针灸康复科等20余个科室对广大市民及患者提供免费义诊活动。

        3. 免挂号费:活动当日,前来寻医问诊的市民及患者可凭“义诊免挂号票”免除当日挂号费用。

        4. 免物理治疗费:针对需要针灸康复治疗的市民及患者,在活动周时间内,仅收取普通针刺费用,免除所有物理治疗费用。

        5. 免费洁牙券:14日、20日活动当天,现场每天为10名患者朋友提供“免费洁牙券”,可凭此券在我院口腔科免费预约洁牙。

/uploads/image/2021/10/12/245233932b4fa1dc1e121e6dbfb00203.jpg

  义诊科室排班

  1.10月14日(重阳节):针对风湿病、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脊柱退变、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常见慢性病和骨科疾病,组织我院骨科、外科、风湿免疫一科、风湿免疫三科、风湿免疫八科、心血管一科、老年病科、针灸康复科专家在急诊科外广场进行现场义诊。

  2.10月15日:风湿免疫二科、心血管二科、眼科、耳鼻喉科

  10月18日:风湿免疫五科、神经内分泌科、妇产科

  10月19日:风湿免疫六科、心血管一科、口腔科、皮肤科

  3.10月20日(世界骨松日):骨质疏松科、骨科、风湿免疫七科,消化呼吸科在急诊科外广场进行现场义诊。

/uploads/image/2021/10/12/b7bae1968a304cf4c169a6949c84c9a8.jpg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重阳节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职利琴:患者永远是第一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