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赴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10-14 08:59:29
[摘要]希望队员能开心生活,努力工作,对医院的学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支援提升医院专科技术实力,同时希望双方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加强纵深合作,用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一方百姓!

  为继续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对口帮扶工作,2021年10月12日,西安市第一医院选派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何旺、普外科副主任医师王菲、眼科主治医师张婷、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杨彩丰、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秦少博共五名骨干医师赴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11.webp.jpg

  出发前,院领导强调对口帮扶工作是为改善受援医院医疗水平,提高受援医院诊疗规范化的重要工作,参与这项工作,医院医师也能在基层得到锻炼,希望队员们珍惜这个学习、锻炼的机会,为受援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增强出一份力、做一份贡献。随后,由我院王克平副院长、医务科张磊科长、白璐副科长带领支援队伍前往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2.webp.jpg

  作为该院“健康扶贫,对口帮扶”的定点医院之一,汉阴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对接座谈会。会议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医院的具体情况。王克平副院长表示在优势专科上我院和汉阴县人民医院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选派骨干医师到我院进修学习,进一步提升汉阴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确保为汉阴县人民医院培养一批“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33.webp.jpg

  汉阴县人民医院连院长对该院的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队员能开心生活,努力工作,对医院的学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支援提升医院专科技术实力,同时希望双方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加强纵深合作,用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一方百姓!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支援 专科 发展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情暖病房送祝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