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甘泉县中医院记实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0-17 11:05:03
[摘要]10月14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燕带领医务科科长石耀武,组织医院市级名中医唐远山等11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赴甘泉县中医医院,在医院新址隆重举行对口支援签约揭牌仪式。

  10月14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燕带领医务科科长石耀武,组织医院市级名中医唐远山等11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赴甘泉县中医医院,在医院新址隆重举行对口支援签约揭牌仪式。甘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俊慧,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尚文隆,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延岗,甘泉县中医医院院长朱伟及医院全体职工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尚文隆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3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40.jpg

  甘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俊慧同志致辞表示,西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甘泉县中医医院,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具体体现,是对甘泉县卫生健康事业的有力推进,必将造福甘泉县人民。希望甘泉县中医医院依托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对口帮扶,开启新征程,坚持以人为本、崇德养正、传承创新,以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就医环境、精湛的技术,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43.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48.jpg

  现场进行签約及揭牌仪式。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燕院长讲话指出,为了进一步提高甘泉县中医医院的中医服务能力,西安市中医医院选派针灸康复科、肿瘤科、骨伤科、重症医学科4位专家进行常驻,开展门诊坐诊、临床查房、学术讲座等技术支持帮扶,重点对针灸康复科的学科建设进行帮扶,另外组织脑病科、妇科、骨伤科、风湿免疫科、国医馆等5位知名专家进行大型义诊活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将对增强乡亲们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5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10456.jpg

  本次对口支援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为甘泉县中医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满足周边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推动甘泉县中医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建立人才交流培养,医疗资源共享,积极推动中医药参与深化医改,提升区域中医整改服务能力,为促进区域人口健康保障水平做出更大贡献,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对口 支援 甘泉县

上一篇:市中医骨伤科举行以“关乎筋骨脏腑,结伴健康人生”为主题义诊活动 下一篇:市中医骨伤科脊柱病区夜间门诊多项中医特色治疗 无需预约无需等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