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爱尔眼科医院重阳节慰问退伍老兵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0-18 08:53:00
[摘要]慰问过程中,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钱进、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及随行工作人员为老兵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

图片1.png

  10月14日重阳节,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重阳敬老·军徽闪耀”慰问活动。

图片2.png

  慰问过程中,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钱进、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及随行工作人员为老兵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慰问期间,老兵们欢声笑语不断,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表情,走访人员倍感欣慰。

图片3.png

  此次慰问,进一步提升了退伍老兵的幸福感、荣誉感,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上市医疗机构和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当年这些老兵们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将继续关爱退伍老兵,为老兵办实事,展示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的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表示。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 宝鸡爱尔眼科携手媒体为老人带去眼健康关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