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西安爱尔眼科成立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 提供终身眼健康服务管理

爱尔眼科医院 西安爱尔眼科 立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 2021-10-25 15:38:57
[摘要]西安爱尔眼科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将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眼底检查、糖网诊断与监测、手术治疗服务,并开设48小时手术绿色通道为需要手术的患者提供及时有效治疗,同时特设专科护士担任“眼健康慢病管理师”提供长期贴心随诊,从而保障糖尿病患者的视觉质量,从根本上降低糖尿病的致盲率。

  为避免糖尿病眼病对糖尿病患者视力的伤害,除了提高人们的预防意识,还需要防控结合,提高整体医疗水平。西安爱尔眼科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将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眼底检查、糖网诊断与监测、手术治疗服务,并开设48小时手术绿色通道为需要手术的患者提供及时有效治疗,同时特设专科护士担任“眼健康慢病管理师”提供长期贴心随诊,从而保障糖尿病患者的视觉质量,从根本上降低糖尿病的致盲率。

  “控糖防眼病 随诊更贴心”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正式发布,为糖尿病及慢病人群提供专业眼病诊疗及随诊管理服务。

  早检早治,关爱糖尿病人群,我们一起行动!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专科·糖尿病眼病专科门诊】

  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主任医师王丽丽教授、3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国际一流的眼底检查设备:玻璃体切除超声乳化激光一体机,视网膜血管、脉络膜血管造影仪、OCT、欧堡超广角眼底检查仪等。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黄斑病变、视神经病变、玻璃体积血及眼外伤等方面,有着丰富和成熟的诊治经验。

  主要诊治疾病: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复位术,复杂视网膜脱离及玻璃体积血的手术治疗,严重的PDR治疗,黄斑裂孔及黄斑前膜手术治疗,各类眼外伤的手术治疗,玻璃体腔抗VEGF药物治疗老年性黄斑变性及各类视网膜、脉络膜新生血管性疾病,各种视神经及视路疾病,葡萄膜病等各类眼底病的药物、激光及手术治疗。

  对于疑难病例还有成熟的疑难眼病会诊、转诊体系,确保患者得到及时的诊断和治疗。此外,对于符合手术指征的糖尿病眼病急症患者,可直接进入48小时手术绿色通道,开展紧急救助。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

  位于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六号的西安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布局中国西北、按照高标准建设的区域眼科诊疗医院。医院面积1.3万㎡,设置床位101张,建有4间洁净层流手术室。由国内著名眼科专家郝燕生教授带头组成医院骨干医疗团队,其组员均由硕士、博士组成,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眼表与角膜病、眼整形、斜弱视及小儿眼科、屈光手术、医学视光、功能与形态等眼科亚专业科室。

  接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 咨询:029-85426699 08:30-17:30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院庆月特辑|名医风采•郝燕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