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院庆月特辑|名医风采•高作书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0-26 16:00:14
[摘要]当回忆从医生涯中难忘的过往,高作书教授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位15岁的少女。家住商洛市柞水县瓦房口镇的15岁少女樊樊,先天发育不良缺失右眼,由于家庭贫困和当地医疗技术有限,只能选择放弃,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学习,樊樊都只能依靠左眼,相貌的残缺让樊樊很自卑。

  今天,让我们走近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名医——高作书教授。

图片1.png 

  高作书

  眼科教授 / 副主任医师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

  名医门诊专家

  眼整形科主任 / 青白科主任

  原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主任

  原中华医学会省眼科医学会常委陕西省整形美容学会委员

  西安市美容学会副会长

  原《中国美容杂志》编委

  《现代眼部整形美容学》副主编

  《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形成机制以及预测与防控》副主编

  在国家及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从事眼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40多年,擅长眼部整形美容、白内障手术和视网膜脱离及玻璃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图片2.png

  高作书教授于1982年毕业后走上了从医的道路,九几年开始从事眼整形专业。从医多四十多年来,高作书教授总是把每例手术都当作第一次去认真对待,秉持着对患者高度负责的态度,高作书教授迅速成为陕西省眼整形科学学术地位、手术技能知名的专家教授。 

图片3.png

  当回忆从医生涯中难忘的过往,高作书教授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位15岁的少女。家住商洛市柞水县瓦房口镇的15岁少女樊樊,先天发育不良缺失右眼,由于家庭贫困和当地医疗技术有限,只能选择放弃,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学习,樊樊都只能依靠左眼,相貌的残缺让樊樊很自卑。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樊樊的情况后决定对她实行健康扶贫救助,并由高作书教授亲自手术,为她成功取出了右眼囊肿,并矫正外翻。让花季少女重塑容颜,自信面对人生。

  “医生的职业就是看病救人,为病人解决痛苦。从医三十多年来,只要患者有需求,我能放下任何事,永远把治病救人放在首位。”高作书院长说道。正是这种敬佑生命的态度,让西安爱尔眼科医院收获了广大患者的信任与支持。好看的生活,值得好好看。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名医风采

上一篇:西安爱尔眼科成立糖尿病眼病专家门诊 提供终身眼健康服务管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