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孙银娣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优秀康复医师”称号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11-02 16:55:12
[摘要]2021年10月2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2021年度“优秀三师”获奖名单公布,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院长孙银娣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优秀康复医师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2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2021年度“优秀三师”获奖名单公布,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院长孙银娣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优秀康复医师荣誉称号。

  中国康复医学会是我国康复医学领域国家一级学会,规模大、人数多、学科全、影响力大,致力于促进康复医学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技术创新、促进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斗志,中国康复医学会每年进行一次优秀三师的评选活动。今年,经层层筛选,全国共评选出55名“优秀康复医师”予以通报表彰。获此荣誉,是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工作及孙银娣个人工作的充分肯定。

  康复医院成立以来,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康复医院院长孙银娣的带领及全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康复医院取得了迅速的发展。先后获批为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十二五”康复重点专科建设单位、陕西省康复临床重点专科、碑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西安市残疾人康复项目定点机构、西安市残疾人康复项目评估机构、陕西省运动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陕西省中医药特色康复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西安市康复重点学科、西安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及主委单位、陕西省中西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先后成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点、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训校外基地、中瑞冲击波临床合作中心及培训中心、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骨科轮转科室。

  孙银娣 一级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导,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医院院长,学科带头人。陕西省名中医、西安市名中医,国医师承导师,陕西省“三秦人才”。

  兼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冲击波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筋膜分会副会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师分会传统医学治疗学组组长,陕西省冲击波医学委员会主委,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康复学组主委,陕西省保健学会脊柱与关节疼痛委员会主委,陕西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等30余项学术团体职务。

  就职于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科30余年,采用手术或非手术疗法治愈骨伤患者数万例,主要从事骨科疼痛类疾病、创伤术后肢体功能障碍、脊柱脊髓损伤术后合并症的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先后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十篇,SCI收录6篇,主编及参编骨科专著10部,主持及参与国家级及省市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市级科研成果1项。

  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院感监控员会议”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数字影像上线!患者这样操作省心又省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