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2021年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3 08:43:57
[摘要]伴着网络视频中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书记周圣千铿锵有力的致辞,荧屏外各分会场与会人员热情涌动的掌声瞬间响起,笔者在网络直播现场看到,11月20日恰逢国家1120心肌梗死抢救日,心肌梗死患者的康复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宣布,2021年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现在开幕!”伴着网络视频中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书记周圣千铿锵有力的致辞,荧屏外各分会场与会人员热情涌动的掌声瞬间响起,笔者在网络直播现场看到,11月20日恰逢国家1120心肌梗死抢救日,心肌梗死患者的康复也是非常重要的。

\

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纪委书记周圣千致辞

\

由西安市第五医院承办、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委会学术年会如期召开。此次会议采取互联网线上形式召开,本次年会特别邀请来自省内外心脏康复专家,各路“心康扁鹊”齐聚互联网云端,“把脉”救心护心难题、论道祛疾祛病“良方”。为人民守护安康、为百姓护卫幸福。心脏康复诊疗事业作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谐社会组成部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西安市第五医院作为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必将扛起西安乃至全国集心脏康复、学术传播事业的大旗,搭建好心康人交流的学术平台,将古城“杏林”结出更多新果硕果。

\

\

“一言感怀、一腔热忱、一轮舌辩、一语自豪”。主会场直播间,首先由心脏康复专委会论坛主席、西安市第五医院心血管一病区胡金兰教授对专委会2021年工作作以总结汇报。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丁荣晶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小璞教授、郑州大学附属中心医院王东伟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孟晓萍教授等分别从心脏康复的家庭管理,肿瘤患者的心脏管理等方面,展开精彩的学术讲座及互动交流。

\

胡金兰教授

\

丁荣晶教授

\

孟晓萍教授

\

王东伟教授

\

魏瑾教授

古城扁鹊汇、杏林再芬芳。据悉,医院还将进一步总结好年度全面建设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开局。此次会议在上年度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了西安市心康人才交流的平台,开创了中西医结合心脏诊疗、康复事业的新篇章。

\

\

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学术年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释疑:您见过这样的手和脚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