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召开2021年学科发展研讨会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11-23 10:15:27
[摘要]通过本次讨论,为医院未来“一院三区”学科建设发展确定了方向。各专业要立足眼前,目标长远,对标一流找差距,奋发有为强落实。

学科建设是医院建设工作的核心内容,是医院开展医疗、教学、科研活动的基础,是医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如何充分利用医院有限的资源,提高学科建设的成效,医、教、研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是关系到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首要问题。

\

2021年11月17-19日,西安市红会医院2021年学科发展研讨会于三号楼六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各学科带头人、全院中层齐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郭学刚教授、张维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研讨会分骨科专场、内外科专场与医技专场三场举行,分别由许鹏副院长、张堃副院长、刘立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院42名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在会上回顾了2021年1-10月的学科建设工作发展之路,认真探讨发展经验,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医院学科发展出谋献策。

\

闫自强院长强调,通过本次讨论,为医院未来“一院三区”学科建设发展确定了方向。各专业要立足眼前,目标长远,对标一流找差距,奋发有为强落实。各学科应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实现全院学科建设可持续发展。

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学科发展

上一篇:4岁女童因意外面临截肢 西安市红会医院援手挽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