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公共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11-26 09:01:43
[摘要]11月1日,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组织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科的全体卫生监督员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对这次重大活动保障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总结。

  10月29日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圣火在西安奥体中心熄灭,盛会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西安市卫生监督管理所圆满地完成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任务。

000.webp.jpg

  在座谈会上,张健副所长在发言中回顾了去年接到保障任务到今天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历时将近两年,总体感受有八个字“辛苦多多,收获满满”。该所公共场所科和生活饮用水科从去年就着手制定工作保障方案,并在今年3月份全运会跳水测试赛予以检验,从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对方案进行了细致地修改,使方案更加科学完善。今年3月份以后随着大量测试赛和正赛的举办,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两个科室的每位同志充分发挥不怕辛苦、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面对临时安排的紧急任务,有些同志主动请缨前往保障第一线,在每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这次重大活动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001.webp.jpg

  赵进所长讲话指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公共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保障工作是今年工作中一件重中之重的大事,卫生监督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了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示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科学、规范、专业的监督执法素养,主动解决工作难题,积极排查隐患,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

  在座谈会上,监督员纷纷表示,这次保障工作不同以往,责任重大,虽然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但这都已成为过去,参与这次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任务是人生中非常珍贵的一次经历,圆满地完成保障任务收获了不小的人生成就感,同时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监督员将继续在所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工作作风,完成所里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身体卫生健康。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消毒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见实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