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暖化了!巧手拼乐高 共筑医患情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12-02 17:09:37
[摘要]|

  圆形的塔楼、半圆的拱门、雕花的围栏……一座壮丽的“城堡”矗立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三科护士站,这是几位患者用乐高拼筑的城堡,既敦实厚重又浪漫唯美,“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也能  像住在城堡中的公主一样幸福”。这个“城堡”成为了肺结核三科医护人员这个冬天最美好的礼物。

11.webp.jpg

  “亲爱的南丁格尔小姐们:巧手匠心,承载希望,感谢你们这些日子的照顾与帮助,让我在这段患病的日子里倍感温暖,同舟共济,医护齐心协力,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几位患者的感谢卡片让护士们在这个寒冷的初冬添了许多温暖。

22.webp.jpg

  搭造城堡的一名患者在出院时说“姐姐们,你们平常工作太辛苦了,所以我们在住院治疗的闲暇时光拼了这个城堡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也能像住在城堡中的公主一样幸福。”对于这些医护工作者而言,患者的平安健康,便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33.webp.jpg

  一封感谢信,一束鲜花,一句谢语,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也将激励医护人员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持续跟进 全程服务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