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静疗组喜获第二届“静路有你,携手追光”教学比赛“教学优胜奖”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12-07 17:26:31
[摘要]通过比赛,提升了医院静脉治疗教学水平,护理团队秉承“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将继续努力,走出去、引进来,将规范化静脉治疗技术践行到患者的治疗中,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12月1日,西安市胸科医院耐药结核科护士陈晓莉代表我院静疗团队,在西安护理学会联合唐都医院举办的第二届“静路有你,携手追光”教学比赛中荣获获得“教学优胜奖”。

0000.webp.jpg

  本次比赛历时半年,通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从63份作品中评选出20份进入决赛,其中该院参赛作品“慧眼识栓,避免添堵”——解决PICC堵管三步曲脱颖而出。

010101.webp.jpg

  赛场上,陈晓莉护士表达流畅、台风沉稳;讲授内容新颖,重点突出,尤其咨询技术在解决PICC堵管中的应用,以及“识栓、决策、溶栓”三步曲,吸引了各位评委的眼球,博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020202.webp.jpg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医院护理团队在护理专业化发展过程中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的结晶。通过比赛,提升了医院静脉治疗教学水平,护理团队秉承“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将继续努力,走出去、引进来,将规范化静脉治疗技术践行到患者的治疗中,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结核病护理新进展暨结核外科护理培训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