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1-12-31 11:04:32
[摘要]并对大家舍小家、顾全局,保障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和医院上下同心抗击疫情,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12月30日晚上7时,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书记冯广林、院长助理王亚峰、工会副主席高毅军等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战疫一线不能回家的后勤保障员工。

冯广林一行先后前往工程部,餐厅,保卫部,临床服务中心,保洁部等部门,为大家送上水果和食品。

并对大家舍小家、顾全局,保障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和医院上下同心抗击疫情,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疫情期间,西安交大一附院许多一线后勤保障员工有家不能回家,在医院坚守,为了给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许多后勤保障人员,吃住在医院,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解决了战疫一线医护的后顾之忧。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坚守一线

上一篇:重要通告:西安交大一附院线上门诊就医须知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两线四院防疫工作体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