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步长制药捐赠1038.2万元物资助力西安抗击疫情

健康资讯 2021-12-31 16:21:33
[摘要]没有责任感,充其量是商人,而真正的企业家就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当灾难降临,作为大型企业,我们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

  12月30日,满载着红核抑菌卫生巾的爱心专车从山东菏泽山东步长医药销售公司驶出,31日中午十一点到达西安。

222.png

  近日,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步长制药看到这一情况后心急如焚,立即联系陕西省红十字会,表达了捐赠防疫物资的意愿。了解到抗疫队伍中的女性医务人员因不能及时更换生理期用品而承担着身心负担,步长制药紧急筹备了价值1038.2万元的质量过硬的抑菌型步长卫生巾,自愿捐赠给陕西省红十字会,定向用于西安市红十字会和西安相关医疗机构开展人道求助工作,用于疫情前线,为西安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尽企业绵薄之力。

  全国人大代表、步长制药总裁赵超表示,步长制药作为本土企业,理应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另外,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陕西人,“不忘桑梓情”是情怀也是责任。没有责任感,充其量是商人,而真正的企业家就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当灾难降临,作为大型企业,我们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

  陕西省红十字会领导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陕西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舒玉民先生现场接收步长红核牌抑菌卫生巾捐赠物品,并颁发证书。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张玉洁女士、步长妇科事业部总经理何鹏飞等现场进行了捐赠物品交接工作。

  西航医院于伟院长、西安市东方医院高伟雄书记、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段钊副主任、泰和医院杨琦副院长、西安市第四医院工会侯毅主席等医院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步长 捐赠

上一篇:唐都医院完成世界首例超长段脊柱七椎体肿瘤整块切除重建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