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步长制药再施援手305.28万物资援助咸阳

健康资讯 2022-01-05 14:19:49
[摘要]1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决定再施援手,向咸阳红十字会捐出价值305.28万元的卫生巾,两次捐赠物资共计1343.48万元。

  1月4日下午,在咸阳市渭城区政府,由步长制药向咸阳红十字会捐出价值305.28万元的红核纯棉卫生巾,定向用于咸阳市相关医疗机构开展人道求助工作,用爱心支援陕西支援咸阳。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公益事业,解决参加抗疫的女性医务人员的生理用品问題,继2021年12月31日步长制药向陕西红十字会捐出第一批抗疫物资——价值1038.2万元的步长红核纯棉卫生巾后,1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决定再施援手,向咸阳红十字会捐出价值305.28万元的卫生巾,两次捐赠物资共计1343.48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06114505.jpg

  参加现场交接的有咸阳市红十字会黄英书记、咸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雪艳、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张梦华。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副院长左毅作为受赠方的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交接活动。

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民代表步长制药赵步长教授和赵超先生参与了交接活动。

002.jpg

  陕西步长起步于咸阳,正是得到了咸阳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才有今天的发展,步长的产品在家乡也得到了认可,对此步长人心存感恩!

  每当灾难降临,步长制药总会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怀着感恩的心,2008年步长制药发起“同心·共铸中国心”,这一做就坚持了十四年。十多年来,活动足迹遍布西藏和全国四省藏区,十三个地、州、市,五十多个县。来自首都乃至全国400多家医院,20多个学科的3.2万名专家、教授,为56万人次藏族及少数民族同胞提供医疗救助;在这基础之上,对藏区儿童开展先心病筛查,共筛查27750人次、已免费手术治疗逾2000人,对藏区同胞开展肝包囊虫病筛查,共筛查11339人次、确诊165人、手术100人,脑瘫患儿在当地手术60余人在北京手术40余人,白内障患者在当地手术6500余人在北京手术3000余人;为当地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在藏区设立四个健康学院和健康大讲堂培训点,形成17个学科、11位院士和相关学科领军人才引领下的专业医疗带教培训队伍。组织培训450多场,培训当地医务人员和农牧民15万人次;为解决藏区十几万妇女健康问题和最基本的个人卫生问题,设立藏区妇女健康帮扶工程,建设30余个母亲浴室。

  此次西安及咸阳疫情,步长制药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履行本土企业不忘桑梓的社会责任,不断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奉献爱心、为防疫抗疫贡献步长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捐赠 奉献

上一篇:西安医学院一附院为百岁老人行骨折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