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工会看望慰问核酸采集医务人员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2-01-05 19:24:00
[摘要]各核酸检测点任务重、工作量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危难时刻勇担当的精神,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采样流程,完成采集工作。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采集点各项工作。

温暖与关爱丨西安市红会医院工会看望慰问核酸采集医务人员

近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柳明、副院长宋晓彬、刘立平、工会副主席张宁、疫情防控办紧急协调组姚舒馨等人看望慰问一线核酸采集医务人员。为医务人员带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辛勤战斗在一线的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

温暖与关爱丨西安市红会医院工会看望慰问核酸采集医务人员

医务人员表示院工会的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克服困难,不畏艰辛,坚持到底,抗击疫情,坚决保护我们的家乡西安,护佑西安百姓的健康。

温暖与关爱丨西安市红会医院工会看望慰问核酸采集医务人员

柳书记表示,各核酸检测点任务重、工作量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危难时刻勇担当的精神,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采样流程,完成采集工作。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采集点各项工作。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采集

上一篇:有一种浪漫是“我们一起上前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