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医护在定点医院对新生命的守护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01-06 20:12:43
[摘要]昨天是一个让定点医院能康院区很多医护人员感动和欢喜的日子——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郭静团队密切配合下,定点医院能康院区首例产妇分娩成功开展。下午5时06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定点医院能康院区一位封控区的产妇顺利地产下一个体重6斤8两的女婴!

  昨天是一个让定点医院能康院区很多医护人员感动和欢喜的日子——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郭静团队密切配合下,定点医院能康院区首例产妇分娩成功开展。下午5时06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定点医院能康院区一位封控区的产妇顺利地产下一个体重6斤8两的女婴!    

  为保证宝宝的顺利降生,西安市中心医院郭华副院长组织专家团队对病区待产妇进行全面评估,郭静主任,控感专家程选飞,杨静、陈燕、贾俊玲等护士长和麻醉师、新生儿科医生前期作了大量工作,协调安排医疗队专业医护人员,对产妇接产及新生儿出生后的控感等流程进行规范。郭静主任介绍小家伙儿非常健康,哭声响亮,母女平安。

0000.jpg

0001.jpg

  大家用手机互相传看着宝宝的照片和视频,连日来所有的疲惫都被那新生命纯洁美好所驱散。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定点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在定点医院成功抢救危重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