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医三附院疫情防控期间患者就诊公告

健康资讯 2022-01-07 13:48:33
[摘要]中风险区街办非封控区人员,非隔离管控人员,非居家隔离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自行来院,经预检分诊排查,排查流行病学史+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异常可引导至普通门诊。

  一、门诊患者就诊流程

  1.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病人、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病人由预检分诊处引导至发热门诊。

  2.高风险区街办封控及管控区、中风险区街办封控区、集中隔离管控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就诊需要所在社区与医院总值班电话预约成功后方可来院就诊,总值班将预约成功人员名单电话告知预检分诊处值班人员,由预检分诊引导至发热门诊进行交接。

  3.中风险区街办非封控区人员,非隔离管控人员,非居家隔离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自行来院,经预检分诊排查,排查流行病学史+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异常可引导至普通门诊。

  4.预约电话

  行政总值班:15398092923

  医疗总值班:15991685410

  二、停诊科室

  1.口腔科。

  2.精神心理科、眼科、耳鼻喉科不接收住院病人。

  3.我院没有介入设备设施,不具备心脑血管等疾病介入诊疗条件(2019年介入科因基建工程建设而拆除),不能接收急性心脑血管病人。

  三、医院未开设心胸外科。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通告 门急诊

上一篇:仅用15分钟转运患者 开通绿色通道抢救生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